马航MH370遇难者家属被谣言裹挟着 多人患抑郁症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马航MH370遇难者家属被谣言裹挟着 多人患抑郁症

  马航MH370飞机失联,机上乘客全部遇难,对于该起轰动一时的飞机失联事件,无疑给遇难者家属带来不可磨灭的伤痛,至今多数家属仍无法从悲伤中走出来,甚至有人因此患上抑郁症,给整个家庭带来严重危害。

戴淑琴沉默了一会:“比如有人5月算出,飞机7月回来,结果没回来;接着7月又有人算出,家人9月能回来,我们就又能靠这消息捱上两个月。”

如同飞机升空擦破云层,发出刺耳轰鸣,今年2月16日,马航见面会现场,失联航班MH370乘客家属姜辉,耳畔响起风的呼啸。

他茫然看向周围,不同于上个月水下搜寻宣告结束闻讯赶来一百多位家属。这场每月一度的例行见面会,恢复到平素的三四十人。

从最初的安置点丽都饭店,到北京六环外的顺义空港,和三年前一样,一切都没变,一切都没有答案。

会见室犹如密不透风的笼子:有人在角落默默抽泣,有人挥舞拳头,有家属霍然站起:“我们要人!”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失联,机上有154位中国乘客。

三年过后,依然没有人知道MH370去了哪里。它成为航空史上最难解开的谜团之一。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曾在MH370失联两周年时发表声明,称“我们仍旧承诺解开这个谜团”。而对于仍在等待的家属来说,他们或许将用去一生。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