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一测你离癌症性格有多远?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测一测你离癌症性格有多远?

  引起癌症原因除遗传、环境、饮食外,跟我们平时的心态也有很大关系,也就是说如果你长期处于不良的精神状态或生活条件,那么癌症很有可能找上你!那赶紧来测一测你离癌症性格有多远?

长期负面精神状态增加患癌风险

上世纪30年代,最先研究癌症与个性关系的美国巴森博士在其《癌症心理生物学》中指出:“一个人心爱的人死去,突然失业或失去安全保障,这些都是生癌的危险信号。”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中心主治医师余玲介绍,在门诊中他们会遇到很多癌症患者,其中不少曾在患癌前遭遇过巨大的心理打击或者长期处于负面的精神状态中。

小郑是广东某高校的毕业生,在深圳从事工程设计工作,他没日没夜奔波于各个工地,生怕工作出差错,极其紧张劳累。他又沉默寡言、不善交际,每遇工作或恋情挫折后,内心苦闷极少吐露。生活重压之下,25岁的他不幸在一次出差中晕倒,发现了脑胶质母细胞瘤。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