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午休遭精神病患者砍死

    发布时间:2016-03-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昨晚,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安徽淮北市杜集区人民医院一位内科医生被一名精神病患者用刀砍死。而事发时,该医生正在午休。

3月21日下午2时,安徽淮北市杜集区人民医院一医生被一男子连砍数刀致死。3月22日下午1时许,新京报记者从淮北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处获悉,遇害医生67岁,是返聘医生,事发时正在午休。犯罪嫌疑人44岁,有精神病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传的医院内部群聊记录称,遇害医生身中多刀,“第一刀砍的是鼻梁和眼睛,第二刀砍的是后脑勺,第三刀就直接给颅盖骨掀起来了”。网曝图片显示,一男子躺在手术床上,头部被砍伤,头盖骨碎裂,有大量血迹。

3月22日下午,淮北矿工总医院一位不愿具名的医护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遇害医生送到医院时,因伤势过重,已经没有生命体征。“血压为0,矢状窦破裂,头上全是血,止都止不住。”

淮北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这起伤医案件。该负责人称,事发21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当时遇害医生正在休息。“这名医生今年67岁,是杜集区人民医院精神科的返聘医生。”

上述负责人称,犯罪嫌疑人今年44岁,当地人,有精神病史,曾被鉴定为2级精神病。事发后已被当地公安机关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