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II(散利痛)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吃药治病,这是中国人几千年来都明白的道理,吃药好,才能更好的治愈疾病。所以,一旦遇到体热镇痛这种情况就需要尽快接受调理了,否则身体会出现更多的状况。目前推出了一种叫做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II(散利痛)的特效药,它对于解热镇痛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通过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II(散利痛)的治疗可以很快的去除您的不适症状。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II)

商品名称: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II(散利痛)

拼音全码:fufangduiyixiananjifenpianII(sanlitong)

【主要成份】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毫克,异丙安替比林150毫克,咖啡因50毫克。

【适应症/功能主治】适用于头痛、牙痛、神经痛、月经痛、肌肉痛及风湿痛、发热等。

【规格型号】0.25g*10s

【用法用量】口服:成年人每次1~2片。6岁以上儿童每次1/2~1片,24小时内可服3次,药片可以用水或饮料吞服。

【不良反应】一般在常用的剂量下可耐受,在极个别的情况下可引起皮肤过敏症(红疹、荨麻疹)。

【注意事项】1.本品不宜长期或大剂量服用,服药期间应忌酒。2.药物请勿放置于儿童容易接触的地方。3.严重肝肾功能不全、溶血性贫血及对本品某一成分过敏者禁用,学龄前儿童不宜服用。4.偶见皮疹或剥脱性皮炎;极少数过敏者有粒细胞缺乏症,连用1周以上应定期检查血象。

【药理毒理】本品为解热镇痛药,对乙酰氨基酚和异丙安替比林系通过抑制中枢神经系统的前列腺素的合成产生镇痛作用;解热作用系通过下视丘体温调节中枢而起作用。咖啡因能增强镇痛效果。

【有 效 期】60 月

【执行标准】化学药品地标升国标16册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056948

【生产企业】拜耳医保保健有限公司

以上介绍了关于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II(散利痛)的各种功效和治疗范围,希望能对您带来一定的帮助,让您的身体恢复健康。拥有更好的身体才能去享受高质量的生活,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II(散利痛)就是您治疗发热镇痛的良药,最后,希望您生活健康快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