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藤片可以多吃吗

    发布时间:2015-06-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类风湿性关节炎发病年龄多在40岁以上,无全身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可以服用雷公藤片进行治疗。那么,雷公藤片可以多吃吗?

雷公藤片的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1-2片,一日2-3次。雷公藤片在医生指导下严格按照说明书规定剂量用药,不可超量使用。

雷公藤片每片含雷公藤甲素33微克。雷公藤甲素,又叫雷公藤内酯醇,雷公藤是一个有着悠久、广泛应用历史的中药。雷公藤甲素是雷公藤的主要活性成分之一。雷公藤甲素是一个具有多种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来源于中药雷公藤的根,研究表明它具有抗氧化,抗类风湿,抗老年性痴呆症、抗癌等功效。雷公藤片具有抗炎及免疫抑制作用。用于治疗类风湿性关节炎。

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患者一般都有轻度至中度贫血,为正细胞正煞费苦心素性贫血,如伴有缺铁,则可为低色素性小细胞性贫血。白细胞数大多正常,在活动期可略有增高,偶见嗜酸性粒细胞和血小板增多。贫血和血小板增多症与疾病的活动相关。多数病例的红细胞沉降率在活动性病变中常增高,可为疾病活动的指标。血清铁、铁结合蛋白的水平常减低。

阅读完上文后,不知道文章是否已经解答了大家心中关于雷公藤片的疑问,最后笔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有想要拥有健康的体魄,使用雷公藤片的同时,不妨多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的抵抗力。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