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能吃松子吗

    发布时间:2015-06-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例假期间,多是会导致机体的气血津液不足,从而引起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因此女性在经期的时候是可以吃松子的,它含有的一些营养元素,对人体帮助比较大,而且吃松子对提高人体免疫力也是有着很大帮助,所以这样食物是放心之选。


经期建议注意卫生,避免受凉。经期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饮开水,保持大便通畅.经期前宜多食新鲜水果和蔬菜,忌食葱蒜韭姜等刺激运火之物。必须增加营养如牛奶,鸡蛋,豆浆,猪肝,菠菜,猪肉,鸡肉,羊肉等,忌食生冷瓜果等。


抗衰老、润肤美容

你绝对想象不到,在松子中含有极为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说是所有坚果中的冠军。

而维生素E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需要补充的食物,也是对女性身体有着很多好处的一种食物。这是因为维生素E能够起到美容养颜以及抗衰老等功效,同时还可以帮助软化血管。因此,食用富含维生素E的松子对于女性很有好处。


润肠通便

便秘是很多人都极为普遍存在的情况,更有一些人还患有习惯性便秘,给工作以及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因此在这个时候,松子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在松子中含有大量的脂肪油,它能够起到润肠通便缓泻的作用,但同时却不伤正气,对老人体虚便秘,小儿津亏便秘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预防心血管疾病

松子对于预防疾病来说,也有着非常显著的作用。松子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而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预防疾病来说,有着很好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心血管疾病来说,能够补充不饱和脂肪酸的松子更是有着显著的用途。


最后是强筋壮骨

大部分现代人的工作都是以电脑为主,长期坐在电脑桌前,不但让运动量大大的减少,同时还非常容易感觉到疲劳。

因此上班族应该在办公桌上适量的放 一些松子等坚果类食物,以此来达到缓解疲劳的功效。

而且在松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如钙、铁、磷、钾等,这些物质都能给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强壮筋 骨,消除疲劳。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