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怎么吃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6-04-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火龙果又名红龙果、青龙果,为仙人掌科三角柱属植物火龙果树的果实,盆栽观赏使人有吉祥之感,所以也称“吉祥果”,营养丰富。火龙果有降血压、降血脂、润肺、解毒、养颜、明目等功效。那么,火龙果怎么吃效果好?

01直接食用


最简单又好吃的方法了。把火龙果从中间切成两半,然后用小勺吃里面的果肉。新鲜的火龙果营养,水分都比较的充足,所以直接食用的营养口感,都是不错的。

02蘸蜂蜜食用


因为火龙果不是太甜,只能算微甜。所以很多朋友喜欢配蜂蜜来吃它。火龙果去外面的红皮,切成小块,然后蘸蜂蜜就可以了。蜂蜜和火龙果对于身体都有很好的作用。

03做沙拉


把火龙果去皮,切成小块。把火龙果块和其他蔬菜水果摆放在一起,淋上一些沙拉酱。味道很不错,而且营养也很全面。

04榨汁喝


把火龙果去皮切成小块,一半放入榨汁机里面。(剩下的切成小碎块在最后的时候洒在火龙果汁上面。)放入一些白糖,适量的开水,然后开始搅拌就可以了。甜甜的火龙果汁就制作成了。很好吸收和消化。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