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怎么吃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橙子是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水果,橙子中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P,能够增加机体的抵抗外界的能力,能够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具有很好的降血脂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那么,橙子怎么吃效果好呢?

01橙子拼盘


水果里面的营养很丰富,所以大家可以做个拼盘。香蕉,草莓,芒果,橙子这样那种水果里面的营养都可以吃到了。

02加糖


橙子如果感觉很酸,可以加上适量的糖。把橙子切成薄片,撒上少量的白糖,然后就可以食用了。

03新鲜吃


如果想要吃到新鲜的橙子。那么一定要挑选刚刚上市的橙子。买回家后,直接切成几分,就可以了。

04柠檬橙汁


夏天喝上一杯很不错的。首先把橙子去皮,切成小块放入搅拌机里。挤几滴柠檬汁在搅拌机中。放入少量的蜂蜜,开始搅拌。最后,热热喝,或者直接喝都是不错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