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蛤与燕窝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燕窝是有燕子的舌头部位分泌出来的液体所构成的,在历史上就被当中保健品来使用,很多皇家贵族的女性都用这种东西来延缓衰老,雪蛤也是一种滋补的佳品,可以增强人的抵抗力。

雪蛤的作用

1、强身健体,雪蛤油补肾益精、养阴润肺、健脑益智、平肝养胃,用于阴虚体弱、神疲乏力、心悸失眠、盗汗不止、痨嗽咳血等症。

2、护肤美肤,蛙油具有抗衰驻颜的神奇功效。对人体增高、降血脂、稳血压、抗感冒、嫩肌肤、增强免疫力也有一定效果。

3、治疗皮肤之伤,如果有冻疮、脚气、水火烫伤,蛙油外敷也有治疗作用。蛙油是一种兼具药用、食补、美容的高级营养品。

燕窝的作用

1、燕窝对男性的功效:男性食用能润肺养胃、益气、补脾,增强体能体质,可使精神饱满,缓解压力、消除疲劳。另外燕窝一个很好的效用就是清肺润肺,对呼吸系统非常好。现代男性工作生活压力大,经常要应酬抽烟喝酒,燕窝就是不可多得的“洗肺”佳品。

2、燕窝对女性的功效:女性常食燕窝能保养肌肤,使肌肤滋润、光滑、富有弹性并可调节内分泌循环,燕窝对于女性的护肤养颜,令皮肤滑润洁白,减少脸部皱纹,清除暗疮,补血活血,去瘀生新,对妇女经期不适、经痛、月经过多有良好疗效。

其实,对于雪蛤好还是燕窝好这种问题专家们也没有统一的答案,对于不同体质的人而言,雪蛤和燕窝能起到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只要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体质,并结合正确的食用方法,这两种东西都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