苎麻根能治先兆流产么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苎麻看似像一根普通的小草隐没在杂草之中一点都不起眼,可小小的个头,用处可真不小,苎麻干燥根呈不规则圆柱形或稍带扁圆形,略弯曲,长6~10厘米,直径,1~2厘米,外皮灰棕色,极粗糙,有突起的根痕,和许多疣状凸起,皮部有时脱落而呈现褐色或棕黄色的纤维状,质硬体轻,断面纤维性,略有粉质,嫩者实心,有时可见中间有数个同心环纹,老者空心,气微,味淡,嚼之略有粘性;以灰棕色、条匀、坚实者为佳,主产江苏、山东、陕西等地,话说回来苎麻根能治先兆流产吗?

苎麻根能治先兆流产么

野苧麻的提取物血凝浸泡大、小白鼠尾端的人工创面,可使出血量减少,出血时间缩短,如给小鼠口服或腹腔注射,亦可得到同样效果。家兔肌肉注射血凝后,凝血时间缩短,但血小板计数未见明显变化。用浸有血凝的药棉覆盖于大鼠的肝、肾伤口,未见明显的止血作用。有报道用根包扎创伤有止血作用。

有妈妈说:“我当时前四个月,出血三次,黄体酮打了二次,最后一次出血改吃中药,但人家吃三贴一个疗程就有效,我还是一直出血,我吃了二个疗程也没有,只是大的血块没有了,但少量的褐色血还是时不时的出,很怕上厕所怕又出血。在床上躺了整整一个半月直到过年。我大姨帮忙问来的,吃这个根煎水一天二次,后来慢慢好转。当时过年因为我是新进门的媳妇,正月里还要跟着拜年认门。之后没有出血过,可能当时也是5个月了也稳定了。”

所以苎麻根对保胎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