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知道猪苓价格呢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猪苓是什么呢,所以俗话还是说的好,人要能活到老学到老,知识是无穷无尽的,而且都说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所以永远不要以为自己已经学到家了,我们要积极进取好好学习,努力去了解自己所欠缺的东西,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那再绕回来吧,大家了解猪苓的价格吗,猪苓价格我想应该不菲吧,我想猪苓应该是种对我们的身体有益的物质,那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猪苓价格吧。

猪苓价格

猪苓,非褶菌目多孔菌科树花属药用真菌。栽培方式:选地整地最好选择海拔高度1000~2000米的林下,坡向东南或西南即半荫坡,土层深厚、腐殖多,疏松的砂质上。植被物为桦木等林下。繁殖方法目前人工栽培多栽小猪苓进行繁殖。栽培时间最好在春季3-4月或秋季7~8月,这时猪苓正度过休眠期进入生长期,密环菌也处在生长期,两者可相互建立良好共生关系。栽培方法采用坑栽,一般坑深50厘米,长宽各70厘米。林下栽培,既防止破坏森林,又能给猪苓创造适宜的环境和防止水土流失。

市场价格:220-230元/公斤猪苓因糖尿病人群增多、癌症病人增多,促使其需求量逐年增多,拉动价格逐年走高。在高价刺激野生资源驱紧的情况下,采挖力度向纵深拓展。在高价刺激下,家种产品风生水起,各地在大力发展,产出量会越来越多。以此预计,目前猪苓价位已达峰顶,随着家种品陆续上市,供应紧张矛盾逐渐缓解,行情将逐渐回落。

因家种猪苓鲜品苓种需求旺盛,每公斤150-170元,故近年产出的家种品大多做了种苗售出,商品猪苓相应较少,并未对市场形成明显冲击。同样因栽种区域、规模不断拓宽,后期产出量将会逐年递增。但因家种猪苓种植成本较高,生长期2-3年较长,产量还不稳定,以此分析,未来猪苓的市场行情回调将是缓慢的阶梯型下滑。那么现在大家清楚猪苓价格了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