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菊花价格具体有什么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说起花,你懂或许比我多很多,你可能一口气就会说出几十种花的名字,你可能知道它可以煲茶喝,还有一些爱美的女子知道,菊花样子的头花啊发箍啊什么的都很是美丽,还有知道小雏菊,虽然不是很起眼,但是仔细观察它也是一种美丽的植物呢,但是你知道野菊花吗,它是不经过人工培育的自己在野外生长的一种菊花,对于野菊花的价格你又知道多少呢,可能对于些品种好一点的会贵一些,本就来为大家解读野菊花价格。

野菊花价格

2008年上半年野菊花价格平稳,纯颗粒,但受国际金融危机及药市整体行情低迷影响,市场经营户购货力度不大,产地商家也不敢大量收货,以致2008年野菊花产新后价格一路走低,产地统货收购价也下降了很多。由于野菊花新货收购价低,药农采收积极性受挫,2008年野菊花新货产量并不大,市场行情持续萎靡,2009年上半年,野菊花价格也没太大变化。

野菊花的价格受环境的影响,11月的大雪过后,有先见之明的药商便在市场积极寻求货源,但市场新货来货不多,陈货多已消化,大货并不易组织。随着市场求购商增多,商家纷纷赴产地寻求货源,产地大货走动顺畅,收购商也多提高收购价。由于天降大雪,野菊花产新货源脱节,少数新货滞留在药农手中则不愿出售。野菊花受灾减产已经明朗,持货者多对未来行情看好,惜售心理较强。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今年野菊花遭遇雪灾减产已不容置疑,虽然目前野菊花价格已接近历史价位,属于偏高,但野菊花减产幅度较大,库存又薄弱,野菊花未来供求出现缺口已显现。无论是产地药农、收购商,还是市场经营户也都已意识到野菊花未来行情向好,惜售心理相当严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