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玛瑙产地是在哪里呢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玛瑙,是很多爱好古董和收藏的人士很喜欢的一种物件,在玛瑙之中,又是黑玛瑙尤其的珍贵,今天就来看看黑玛瑙,自然界中非常稀少的一种玛瑙,也有很多奸商把其他色的天然玛瑙经过加温工艺或者染色变成黑色,在鉴定上因为没有添加其他非天然成分,故仍属天然,且不会褪色,来假冒黑玛瑙,黑玛瑙象征坚毅,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大家都很好奇黑玛瑙产地是在哪里呢?

jpg

黑玛瑙又称长寿之石,具促进幸福及富足之效。玛瑙作为佛教的七宝之一,本身就具有辟邪作用,但是经过所有玛瑙比较以后,我们会发现黑玛瑙的辟邪效果是最好的,它不仅能够保佑人的平安,还能够提高人的自信使人变得坚强。能招好运降临。有助舒缓压力。减低戾气、嫉妒及沮丧。黑玛瑙可消除恐惧,让人有安全感。可辟邪并防止低灵及负能量的侵扰,亦可将黑魔法及恶咒等负能量全全数反弹回原施加者。

黑玛瑙是一种非常稀有且名贵的珍宝,纵然黑玛瑙的产地比较广,但是由于过度的开采,黑玛瑙的资源已经面临枯竭。目前,由于黑玛瑙资源紧缺而部分的黑玛瑙产地都已经禁止开采,导致黑玛瑙的市场越来越少,目前国内市场上见到的黑玛瑙,大多是来自国内和巴西等地出产的。国外黑玛瑙的产地大多分布在巴西及南美等其他国家,巴西出产的黑玛瑙,质地温润、细腻,光泽度很高,相对国内产出的黑玛瑙来说,巴西出产的黑玛瑙的质量要更优些。另外在南美的乌拉圭也出产少量的黑玛瑙,而优质的黑玛瑙产地主要还是来自巴西一带。

我国黑玛瑙的产地较多,主要分布在黑龙江、内蒙、辽宁、湖北、河北、宁夏、山东、西藏、新疆、江苏等地,其中阜新黑玛瑙、凉山黑玛瑙等都是比较有名的黑玛瑙。通常是配戴在左手,这可使得黑玛瑙手珠可以依循宇宙循环的方向,将能量输入人体,并且将不良能量阻挡在外,以达到保护及增强的效果。但黑色系宝石俱有吸收负能量作用,可于调整身体能量时左手搭配他色宝石而将黑曜石手珠戴于右手。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