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榆升白片副作用详情

    发布时间:2017-04-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吃药之前有一个很好的习惯,那就是看说明书,有人说了,既然医生开的药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就是这种侥幸心理,害到了跟多人,毕竟医生不是最了解你情况的人,他并不知道你其他部位怎么样,万一你的其他潜在特征与某种药相克,后果十分的麻烦,所以需要特别注意副作用,接下来介绍地榆升白片副作用有什么?

jpg

地榆升白片主要是针对白细胞过低而出现血液系统的疾病,气不良反应相对于其他的药物如强的松是很小的,地榆升白片为糖衣片或薄膜衣,除去包衣显浅褐色至浅棕褐色味微涩、微苦、微甜。地榆升白片具有益气养血、健脾补肾、活血化瘀的功效。那么,地榆升白片有什么作用?功效作用好不好?

地榆升白片是由地榆等组成的纯中药制剂。主要有效成份为皂甙、鞣质等。经过药效试验及临床应用证明,地榆升白片能恢复外周血象,提高白细胞、血小板水平,升高骨髓有核细胞数,促进造血干祖细胞增殖、分化,防护放、化疗对骨髓造血组织的损伤、破坏,改善骨髓造血微循环,调节和改善机体免疫功能。有效率达84%。

只要不要在白细胞降低的48小时服用不会对身体有副作用,吃药不行的话只有用针剂了,可以用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如果没血液疾病的话一般3天左右就可以升到正常水平了。地榆升白片具有益气养血、健脾补肾、活血化瘀的功效。对于肿瘤患者放、化疗后,药物、化学毒物,病毒性肝炎、某些病毒、细胞感染等多种原因及一些不明原因引起的白细胞减少症,也可用于血小板减少、免疫功能低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治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