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气血桃胶和雪燕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日常生活中,当出现身体不适的时候一定要适当地进行休息和调理,尤其是女性朋友,当年纪超过30之后,身体素质就会慢慢变差,很多营养缺失,所以要选择一款合适的食品进行调养是很重要的,较为常见的两种补品是桃胶和雪燕,它们在补气养血的功效上面,这两样补品的作用最为明显,素有瑰宝之称;于是就有人问了,要补气养血,桃胶和雪燕哪个好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下。

桃胶和雪燕哪个好

桃胶,又称桃树胶,是由桃树上自然分泌出来的桃树油经化学反应而制得的浅黄色粘稠液体,颜色浅黄、透明。是桃树自然分泌,或在外力作用下产生伤口,而分泌桃胶有利于伤口自愈。比较粘稠的液体通过太阳晒蒸发,产生固体。干的桃胶呈结晶石状很硬,看着有点像琥珀。桃胶的功效:桃树上胶,最通津液,能治血淋,石淋。痘疮黑陷,必胜膏用之。桃胶泡水喝有清血降脂,缓解压力和抗皱嫩肤的功效。树胶的主要组成为半乳糖、鼠李糖、α-葡萄糖醛酸等。含有碳水化学物,脂肪,蛋白质和植物胶原蛋白。现代用桃胶治病并不多见,但用它来美容可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雪燕是采自高原雪莲花蕊所分泌的汁液,在自然环境下生成的一种纯天然食品。此物晶莹剔透,玉质冰肌,形似燕窝,故称雪燕。而其本身富含十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钙,钾,铁和多种有益的微量元素,极易被人体吸收,被誉为补钙养颜佳品,亦有“绿色燕窝”之美称。雪燕具有清热、润肺、排毒、养颜之功效,很适合老年人及爱美之女士食用。

由此可以看出,补气养血最好选择的是桃胶,而如果你想要补充胶原蛋白的话建议你选择雪燕。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