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槐米茶有什么功效

    发布时间:2017-07-2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般说起茶,大家能想到的一定是用茶叶泡水,毕竟生活中,我们常常能看见很多人用各种茶叶来泡水喝,并且这种喝法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好处的,,那么还有一种茶喝了对我们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就是槐米茶,有的人可能都没有听说过,其实槐米茶不但口感不错,功效也是特别的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常喝槐米茶有什么功效吧。

槐米茶有什么功效

槐米茶有什么功效

清血凉血

氨基酸、黄铜、硒、芸香甙(芦丁)能改善心脏收缩和舒展功能、扩张冠状动脉、增强心肌血流量、降低心肌耗氧量;降血脂、血压、血糖、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以及抑制血小板聚集、阻止血栓形成;黄铜和硒有极强的清除血液里杂质和氧自由基的能力。槐米茶中的安基酸、黄铜、硒的含量是任何植物含量的几十倍甚至上千倍,其价值是任何药物无法替代的。因此服用槐米茶后让血管、畅通无阻,对心脑血管疾病有较好的防治作用。

抗癌防癌

硒是抗氧化物酶(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重要组成成份。由于许多氧化物都会导致癌症,而癌细胞通过氧化物破坏其它细胞,而硒能制造出抗氧化物酶的作用来达到抵抗癌症的发生。食物中硒元素增加10倍会使这种酶的作用增加1倍。人体每天正常的补硒量250微克,就能达到消除体内自由基的形成;而槐米茶中的硒含量每公斤含4000微克以上,患者每天根据病情增加服用量,就能达到很理想的效果。正常人一天服用1—2包能达到很好的预防和保健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