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过岩玫瑰纯露功效吗

    发布时间:2017-08-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平常听说过的玫瑰也不少,像什么白玫瑰啊,蓝玫瑰啊,红玫瑰啊什么的,但是岩玫瑰还真是很少听到的,看来玫瑰的种类还真的是蛮多的,今天我们要讲的呢,不是玫瑰,是纯露,纯露也许大家不是很熟,但是精油就不一样了,纯露其实就是水精油,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岩玫瑰纯露功效有什么吧。

岩玫瑰纯露功效

原产地西班牙,部分地中海地区也有,如法国,喜欢生长在排水顺畅的沙质土,讨厌粘土,性格爽利干脆、通透性强。它崇尚自然,拒绝人工干涉,不喜欢肥料、与无法被修,一修剪就会长得不好,多半是野生,很少有大范围的植栽。现代主生产地是西班牙西北角,采收方式也改变,当盛夏树脂旺盛时,剪下枝叶,置入热水中煮出胶质以取得树脂。但喜欢以岩玫瑰当定香剂的调香师认为品质最佳是在法国的鄂斯特雷只少量生产。

岩玫瑰品种非常多,大部分并不用来制作精油,用来萃取精油的品种,花通常为白色,叶片窄长、油亮、黏稠,会渗出树脂。主要油脂分布在叶片上,会渗出黏黏的、树脂般的物质。因此叶片看起来油亮亮的,对于纠结脆弱的心灵具有良好的疗效。岩玫瑰是多分子精油噢~~芳香分子种类多且比率相当,使得作用强大多元、气味细致丰富。

岩玫瑰纯露功效

岩玫瑰纯露有强大的止血功效,特别擅长处理血肉模糊的棘手情况,能有效抑制伤口流血不止的情形,特别是岩玫瑰、永久花和薰衣草混合而成的急救配方,医治效果奇佳。

它能让皮肤紧缩、消除眼周皱纹,适合各种皮肤黏膜的再生与回春,岩玫瑰跟乳香是埃及艳后的两大爱用品。

怀孕后期若子宫过早收缩,岩玫瑰能稳住并安慰,也就是安胎。与莳萝、罗马洋甘菊并称三大儿童用油。适用小朋友的各种病毒感染,如百日咳/破伤风/肠病毒/轮状病毒/口腔病毒感染等,(还能预防、处理水痘。感染时可以稀释涂抹肛门,每半小时到2小时一次,3天内可以痊愈)用纯露或精油皆可。岩玫瑰复杂的多分子,非常适合对付复杂顽强的病毒。孕妇/体弱多病的人也适合用岩玫瑰,没有禁忌,但若拿来做日常保养,剂量要低,由于功效强大,所以通常都用在紧急状态。

对自体免疫性疾病(红斑狼疮、多发性硬化症)也有调节效果,但必须使用较长的时间,岩玫瑰抗病毒的作用强大,用来处理多发性硬化症(这是种自体免疫疾病,身体里的免疫细胞错乱发疯,改去攻击自己神经细胞的髓鞘,使神经讯息无法正确传导,导致肌肉无法正常收缩舒张,终至全身肌肉萎缩僵硬)很不错噢。是能恢复正确的讯息传导,抑制症状持续恶化。临床上曾有自体免疫问题的个案使用:岩玫瑰加大马士革玫瑰。半年的时间后改善了皮肤状况和容易疲劳的困扰。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