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拟并购全国首家卫生部指定美容医院

    发布时间:2016-03-3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美容整形是近年来的一种潮流,在医疗技术的发展和明星的完美形象的影响下,许多爱美女性都加入到了整形的队伍。越来越多的整容医院出现在中国的医疗市场上,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投资。

苏宁环球31日早间公告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事项进展。公司称,除了一家生产、销售护肤品为主的知名美妆企业外,现公司正与上海港华医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

苏宁环球拟并购美容医院

上海港华医院是卫生部指定的全国首家面部整形美容基地,目前已在上海淮海路、恒隆广场、古北商圈、武夷路、浦东陆家嘴开设了多家连锁医学美容医院,拥有整形美容中心、微创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等科室。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上述美妆企业和上海港华医院的全部或部分股权,如前述收购成功实施,将有助于公司在大健康产业的战略转型,是公司在医疗美容领域快速发展中的重要一步,对公司通过并购、自建医疗美容医院及国际顶尖医美技术引进,加快资源整合进度,打造一流医疗美容产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