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安门张佳京:线雕为什么会这么贵,这就是原因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衰老是人一生中不可避免事情之一。作为近两年最火的医美项目,“线雕”的出现让不少人心动,线雕在技术和效果上的确是一匹黑马,它符合人们现在的流行观念。衰老作为人一生中不可避免事情之一,“线雕”的流行让不少人心动,但是一知半解不敢轻易尝试的也大有人在。

25岁后肌肤开始衰老

30岁时开始有皱纹了

40岁皱纹加多肌肤松弛

50岁后你就老成了一个老太太!

线雕,早做,早年轻

20岁开始保养

肯定和30岁才开始保养效果不一样

线雕是埋进去的,

它可以促进自身胶原蛋白的产生,

两到五个月内效果是最好的,

一次操作可以维持2到3年,

收缩你的毛孔,提拉你的肌肤,让你青春再现!

线雕,到底贵在哪里?

线雕:贵在布线品质

线雕的效果取决于布线的品质,需取得国家食品药监局认证,也需是可以被人体缓慢吸收的医用线材,可在体内6-8个月持续的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增强肌肤弹性!

线的品质决定效果,当然不能只从价格判断。

线雕:贵在全面设计

布线设计方案是保证提升效果的关键因素,好的布线能减少组织损伤,保障更好的提升塑美效果。

而价格很便宜的线雕,受限于预算,布线只能尽量简单或者偷工减料,又怎么能保证效果呢?

线雕,兼顾整体和细节,才能更好的保障效果,而细节的完美,当然需要全面的规划设计。

线雕:贵在医生技术

医生对埋线层次精准把握,是保证效果和安全的基本要求。

医生必须有丰富的解剖基础和经验累积的手术经验才可以。线雕埋线的的层次、位置、安全、效果、埋线的舒适度等,只有专业的医生,才有完美保障。

线雕:贵在个性定制

如果你20多岁,面部表皮的松弛,可以做一些浅层的小线,通过在浅层植入线来提升收紧。

如果你30多岁,脂肪垫会有所松弛,需要做一层深层的线。

如果你45岁以上,各种松弛都会出现,埋线提升或是手术都可以选择,需要根据皮肤的松弛程度,来制定方案。

医生将针对不同年龄、不同松弛程度、肌肤胶原产生能力、恢复弹性的能力等求美者,综合设计个性化年轻方案,同时灵活对面部肌肉和皮肤的相对位置进行调整,最终形成网状提拉,提升年轻化效果更加显着、保持时间更长久。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