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孩摘脑瘤后疯长30厘米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3月28日,英国的《每日邮报》发表了一篇新闻报道,报道称美国的俄亥俄州男孩雅各布•巴恩斯在12岁的时候就停止了生长,青春期也迟迟不来,原因竟是因为脑中的脑瘤。

身高5.2英尺(约1.6米),重146磅(约132斤),17岁的雅各布看起来就像是12岁的青少年。经过治疗,他已经长到6.1英尺(约1米85),体重242磅(约220斤)。

在他12岁时,同班同学开始有各方面青春期的迹象,而他则没有任何变化。起初,雅各布并不担心,许多成年人告诉他只是发育得比较晚而已。直到17岁时(2012年),才发现脑垂体中长有肿瘤,在医学上被称为颅咽管瘤,属于良性肿瘤,但仍然非常危险,影响了他的发育和体形。

不久之后,雅各布去了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学中心,在那里得到了神经科医生丹尼尔•普雷伟代洛的医治。雅各布接受了复杂的手术治疗,之后又进行了增加荷尔蒙的治疗。一年后,他长高了约一英尺(30厘米)。

如今,21岁的雅各布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他说:“我根本不敢想象在大学期间,我依旧看起来还像个小孩,那会是什么样子,所以我对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很感恩。”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