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孕妇分享健身日记大赚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社交网络的流行让更多的人红了起来,近年来,不少有才的草根都通过各种各样的社交软件火了起来,其中也不乏一些人凭借人气赚到不少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母亲Sia Cooper因在Instagram分享健身照片和视频,而获得超高人气,目前累计吸粉超10万人,每年博客创收逾10万美元。

美孕妇分享健身日记大赚

26岁的Sia Cooper来自佛罗里达州,目前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怀一胎时,她因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和繁重的护士工作辞职回家,安心养胎。一开始,Sia Cooper只想通过Instagram记录孕期健身过程,即“妈咪健身日记”。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她的健身日记吸引了数十万追随者,数以千计的孕妈在她的鼓励下纷纷加入健身队伍。

如今,怀上二胎的Sia Cooper已是专职博主。她不仅在Instragram上发表饮食计划和健身教程的博文,还在YouTube上传健身视频。她的健身地点无处不在,或是家门口,或是健身房,甚至是公园。最终,她不仅收获了大批粉丝,还得到了不菲收入。巨大的成功并没有令Sip Cooper骄傲,她很兴奋但也充满感激,甚至还教人如何通过博客盈利。

Sip Cooper告诉英国《每日邮报》:“现在,我每天和很多孕妈一起锻炼,帮助她们塑造完美身形,这种感觉非常棒!如今,我的博客收入就足以养活全家,同时还能帮到别人,这实在令人太兴奋了!”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