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八口销假药判刑 消炎药混淀粉涉20万

    发布时间:2016-04-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日,济南一家八口因生产销售假药被检察院起诉。据悉,该家庭为了擢取利益,打碎消炎药后掺上淀粉,灌入胶囊皮中假冒“骨康胶囊”“壮骨舒筋丹”等8种药品,通过物流等方式销往全国各地,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一家八口销假药判刑 消炎药混淀粉涉20万

经查,这一家8口来自河南。犯罪嫌疑人付某领曾从事药品经营活动,见生产销售假药有利可图,遂于2012年先后在网上购置粉碎机、压膜机打码机、胶囊皮、内外包装材料和北京恒生制药等公司相关资质手续等物品,纠集胞弟付某飞、付某标、付某岗,父亲付某君、母亲孙某某、妻子蒋某某以及弟媳张某,在槐荫区田庄村一民房内,将消炎药打碎与淀粉混合灌入胶囊,生产名为“骨康胶囊”“舒龙筋胶囊”“追风舒筋丹”“百喘灵胶囊”“康元定胶囊”“龙喘灵”“御品骨康”“壮骨舒筋丹”8种药品。经鉴定,上述胶囊均为假药。

为扩大销路,他们各有分工,有负责在药展上发放宣传册和免费试用等手段招揽买家的,有负责对外联系客户、登记货源和发货情况的,有负责到邮政局及各物流公司向黑龙江、江西、四川等省市寄送货物的。

日前,法院以生产销售假药罪判处付某领1年1个月有期徒刑并处罚金3万元,判处付某飞和付某标有期徒刑11个月并处罚金2万元,其他5名成员也分别获刑。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