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胸科医院摄影作品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12月10日召开的北京卫生计生系统第十届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有多幅摄影作品入围并斩获奖项。其中,李云拍摄的《工作之余》与李明智拍摄的《“后视镜”》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为胸科摄影队伍增添色彩。

此次摄影比赛以“健康中国、和美北京”为主题,范围囊括新闻纪实、日常生活、自然环境三个组类,共收集了39家单位600余人报送的1340幅(组)优秀作品,其中新闻纪实类376幅(组),日常生活类316幅(组),自然环境类648幅。经过专业评委会的公正评比,最终产生147幅入选作品,其中一等奖11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37个,优秀奖78个。

在此次活动中,北京胸科医院多幅作品脱颖而出,不仅李云拍摄的《工作之余》与李明智拍摄的《“后视镜”》分获新闻纪实类和日常生活类二等奖,王丽丽拍摄的《守“福”守护》也获得新闻纪实类三等奖。同时,李云拍摄的《专注“胸”险》、丛林拍摄的《敞开心扉》、《十字卫士》、来守永拍摄的《试验》也入围并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北京市卫生系统摄影比赛活动已连续举办10年,多年来,市卫计委高度重视基层宣传干部的队伍建设,每年组织一到两次摄影培训活动,在活跃了宣传干部队伍氛围的同时,给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