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这些小事要注意可能毁了你子宫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子宫是上帝对女性的馈赠,是孕育新生命的重要部位,对女性健康起着十分的作用。但是,子宫最害怕几件事情,你知道吗?

哪些事对子宫伤害较大

1、常食凉性食物

中医认为,女性体质多属阴,再加上常食寒、凉食物,很容易损耗体内的阳气,导致阴气加重,而子宫喜温恶寒,所以寒气便易侵袭子宫,从而诱发宫寒的产生。

所以,在日常饮食中一定要管住嘴,少吃寒、凉食,另外多喝些姜茶来散寒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本身体质虚寒的女性。

2、多次堕胎流产

由于各种原因,不少女性在怀孕之后会选择堕胎,而频繁堕胎流产对子宫的危害是极大的。

在堕胎流产的过程中若因为手法不当而对本就脆弱的子宫内膜造成损伤,而引起发炎、子宫内感染等不良症状,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

所以,一定不能多次堕胎流产,如迫不得已,最好选择正规的医院,起码在医疗水平上有保障。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