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光顾“吃吃吃” 小心这4类致癌食物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天本是一个展现自己健康身材的季节,但一些小伙伴却管不住自己的嘴,不仅导致了身材越来越差,更损害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在众多的食物中,有四类食物容易致癌,我们在饮食中一定要注意。

小心这4类致癌食物

1、经常被污染的食物

随着自然环境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在大气、土壤中循环的有毒物质,也将直接或间接地污染食物。因为我们所选用的食物多数被施过化学肥料、农药等,加上环境中的污染物,这些都促成了这些食物变成不“纯净”的食物,在加工烹饪中,又很难彻底消去毒素,也是造成当代癌症有增无减的重要原因。

小心这4类致癌食物

2、大量饮酒或喝咖啡

经常喝酒的人,特别是大量饮烈性酒的人,易得口腔癌、咽喉癌、食管癌。而长期过量饮用咖啡的人,易患胰腺癌,这是因为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在作怪。

小心这4类致癌食物

3、大量食用肉类和高脂肪食物

肉类和高脂肪食物也是致癌的关键因素。据有关营养研究表示,每日肉品消耗量从60克增加到600克,人体的硫化物含量将增加10倍,而硫化物是有毒物质,能对DNA造成危害,从而促成乳腺癌和结肠癌发病的危险。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