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样补肾 让女人笑开花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当今这个社会工作压力太大,压弯了男人的腰,压坏了男人的肾。一个男人肾不好,家庭容易出现裂痕,同时,肾作为先天之本,对健康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平常我们必须重视对肾的补养,只有肾好了,老婆才能天天开心。

补肾小方法

1.用脚后跟健走。 迈步时,脚后跟先着地,主义膝盖不要弯曲,往前迈时,脚尖伸直,前脚落地时,后脚脚尖踮起。道理:脚后跟先着地的话,可刺激“肾经”穴位,常用这种体例迈步有助于防治骨质松散。

2.提踵颠足。 提踵时五趾抓地,两腿并拢,提肛收腹,肩向下沉,立项竖脊,百会上领;向下颠足时身体放松,轻轻咬牙,先徐徐下落一半,尔后轻震地面。提踵可以牵拉腰背腿的膀胱经肾经,轻震地面还可以按摩五脏六腑。

3.摩耳。 双手握空拳,以拇指、食指二指沿耳轮上下往返推摩,直至耳轮充血发热为宜。这种按摩方耳法有健脑强肾、聪耳明目的功效。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