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必吃 让你一生不得肺癌的水果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癌症,是很多人的噩梦,因为患上癌症不仅治愈困难,而且会给病患造成很大的痛苦。癌症有很多类型,肺癌就是目前非常可怕的一种疾病。如果患上肺癌不仅患者痛苦,也会给家庭带来不小的灾难,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肺癌的发生。首先可以从预防肺癌的食物来下手,吃什么预防肺癌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

秋季坚持每周吃它 让你一生不得肺癌

雪梨能预防肺癌

近年来肺癌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都在迅速上升,死于癌症的男性病人当中肺癌已居首位了,而且肺癌在早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症状的,仅为一般呼吸系统疾病所共有的症状,比如咳嗽、痰血、低热、胸痛、气闷等,这是很容易被我们忽略的症状。

雪梨肉嫩白如雪,是一种生活中常见的水果,而且雪梨能润肺还能凉心,可以消痰、降火、解毒等,经过医学研究证明,雪梨可以润肺清燥还能止咳化痰,同时又能养血生肌。所以说,经常食用雪梨,对急性气管炎和上呼吸道感染的患者出现的咽喉干痒、肿痛、音哑、痰稠等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雪梨对肺部有着很好的保养作用,所以说多吃雪梨可以有效的预防肺癌的发生。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