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心很慌,应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知道熬夜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很多人因为工作的需要经常熬夜加班,第二天不仅会感到疲劳,有时还会出现心慌的现象。另外,假期期间也有很多人拼命熬夜,把平时不能熬的夜一次性熬回来,几天下来身体遭了不少罪。

“心累”的时候千万不能忽视,一起来看看熬夜过后要如何做把伤害减小。

未标题-1.jpg

熬夜心慌怎么办

熬夜后出现心慌现象时,一定要放下手中的工作好好休息,如休息后还没有改善就应该及时就医了。想要避免熬夜的危害,首先要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即便是因为工作需要也要尽量少熬夜,熬夜之后要注意调养,食疗对很多疾病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熬夜的人也可以进行食疗,常喝一些有滋补功效的汤能帮助我们增强身体免疫力,远离疾病。

保证6-8小时睡眠最健康。对于成年人而言,一般6-8小时休息就很充足了。睡眠时间过少或过多都不利于心脏健康。有研究显示,相比每晚睡眠6-8小时,睡眠少于6小时的人中风或突发心脏病的几率高一倍,出现充血性心力衰竭的风险也会增加;同样,睡眠8小时以上的人出现心绞痛的几率高一倍、患冠状动脉疾病的风险也会增加。建议年轻人养成每天6-8小时的良好睡眠习惯。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