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二学生宿舍上吊身亡 大学生抑郁症如何预防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陕西大二学生宿舍上吊身亡 大学生抑郁症如何预防

  如今一些大学生因就业压力大患抑郁症自杀事件频发,使学校开始注重大学生心理建设问题,抑郁症诱因有多方面,而大学生心理上一旦出现问题,应及时进行心理疏导,才能避免走上极端。

3月4日,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一名大二学生宿舍内上吊身亡,警方介入调查。

当天下午,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学生崔某某被人发现在宿舍内身亡。校方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3月9日上午,记者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崔某某是该校农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大二学生,今年22岁,家在乾县。“据老师和同学反映,崔某某平时有点抑郁,前不久还接受过心理咨询老师的心理疏导。”该学院一名负责人说,“学校老师还比较留意他的情况,事发当天是周六,一位老师还问他要不要一起出去,他说要收拾一下准备回家,当时的情绪正常,没想到下午就发生了这种事。”随后,记者从辖区派出所获知,事发后进行了初步调查,崔某某是一个人在宿舍内上吊自杀,其他情况还在调查中。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