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些食物小心你得“子孙根”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都要一个健康的宝宝,但是总有人不能如愿,这可能是不注意饮食的结果,例如大豆制品对男性生殖系统,尤其是精子的生成有不利影响。大豆及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异黄酮类植物雌激素,若摄入过多,自然会影响到男性体内雄性激素的水平,从而导致一系列不良后果。

1.豆腐

爱吃豆腐等大豆制品的男性要当心了。据美国多家媒体近日报道,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一项最新研究再一次明确,如果每天都食用大豆制品,会让男性的精子数量明显下降。

大豆制品对男性生殖系统,尤其是精子的生成有不利影响。大豆及其制品中含有丰富的异黄酮类植物雌激素,若摄入过多,自然会影响到男性体内雄性激素的水平,从而导致一系列不良后果。

2.啤酒

如果已经患了肾脏方面的疾病,又无限制地大量喝啤酒,会使尿酸沉积导致肾小管阻塞,造成肾脏衰竭。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