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加速死亡的行为,你中招了吗

    发布时间:2016-10-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想要健康长寿,以下五件事千万别做,这些坏毛病会让你少活10年!如果你过去做了,那么今后更要多注意了,虽然有补救方法但是也不能够放纵自己。

第一大害:无保护性行为

危害:

你很可能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感染传染性性病。专家指出,约有75%的女性携带衣原体,但并无任何临床症状,且大多数患有淋病的女性只表现出轻微 症状,如小便不适或阴道有黄色液体流出,根本想不到自己需要治疗,无保护的性行为就会将这些疾病传染给男性。

另外,80%患有生殖器疱疹的男性患者也不会出现很明显的如疼痛等临床症状。更深入的研究则发现,高达75%的男性受到人乳突淋瘤病毒(HPV)的侵扰,这是目前最为普遍的传染性性病。它通常没有明显症状,但如果得不到及时治疗而传染给女性,可导致宫颈癌的发生。

      精彩必读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