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有一味降压“神物”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高血压是现在人们常见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给很多患者带来很大的影响,高血压主要是针对老年人,那么针对这种疾病吃什么能降血压呢?大家已经到了“谈高色变”,高血压作为最常见的慢性病,感觉一确诊就已经离不开降压药了,其实不然,大自然很神奇,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食疗降压的方法吧,很有效果的哦!

未标题-1.jpg

降压食疗粥

芹菜粥

蔬菜粥现在也是很常见的,其中,将芹菜做成芹菜粥,就很美味的。

将芹菜取下几根就行,洗干净之后,切成丁状或者小段。准备适量的大米,淘洗干净。

将大米和芹菜一起放进锅里,加上适量的水,进行熬粥。等大米都煮烂了,就可以加些盐调调味。

菊花粥

菊花其实对人体的作用挺好的,泡茶做粥都可以。一般可以直接用干的菊花来做粥。

菊花洗干净,大米也洗干净和菊花一起放进锅里,加上水,等大米煮烂之后,就可以停火了。一般菊花粥可以每日两次食用的。

吃洋葱可以降血压?

洋葱性平,味甘辛。含有蛋白质,糖类,类胡萝卜素,类黄酮,钙, 铁,钾,钠,硒,B族维生素,维生素E等营养元素,以及前列腺素A,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具有提高肠胃抵抗力,改善血压的作用。适合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及糖尿病患者食用。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