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该掉这些坏习惯,花再多钱也白搭!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许多女性想问,为啥保养品不管是吃的还是摸的买了一大堆皮肤改差还是差呢?这里我们的中医只想说一句,下面这几点坏毛病不改过来,花再多钱也是白搭!那到底是那些坏习惯导致了我们现如今的皮肤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QQ截图20170523102241.png

护肤品用量不足:

为什么那么说呢?下面咱们用防晒霜举例,你以为防晒霜只适用于夏天?错!紫外线一年四季都有,只是强弱问题,在冬天人们可能觉得有太阳很好很暖和,会忽视防晒这个步骤。

而且防晒霜涂抹量要足,才能起到真正的防晒作用,一元硬币大小为基本量,30g的防晒霜请在30-45天内用完哦。

3i8z2n10jf.jpg

熬夜:

熬夜对于女性来说,可谓是加快皮肤衰老的捷径!夜晚是皮肤新陈代谢最旺的时候,如此关键时刻,一定要保证在12点前睡着!如果你经常熬夜,那么小编只能说自己搞坏了皮肤,跪着也不能后悔!

8e1eb886ca92bf2a356332e9c08c42a9.jpg

过度清洁:

这点可谓是正中小编要害,小编虽然不是处女座但是对于洗脸真是迷之执着,特别是晚上下班回到家,一定要洗好几遍才能觉得洗干净了,这里我么的中医说,频繁过度的清洁皮肤其实会导致皮脂大量流失,损害皮脂膜,对于这种情况拍再多的保养品也没用,因为损害了皮脂膜就会导致保养品吸收的效率。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