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妇儿中心今起非急诊需预约

    发布时间:2015-10-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今起,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在珠江新城院区、人民中路市儿童医院、人民中路市妇婴医院3个院区全省首家推行“非急诊挂号全面预约”,每天放号量为1.3万,基本可保证当天预约当天看病。

8日起,在广州市妇儿中心,除急诊患者可以现场挂号外,其余患者均需通过电话(广州市统一预约热线12320、12580)、预约挂号网站(http://www.guahao.gov.cn、http://www.gzfezx.com)、智能手机客户端(支付宝、微信)、医程通(手机软件)、现场自助机终端以及诊间和出院复诊等方式进行预约就诊。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以往的数据统计,广州市妇儿中心3个院区在非高峰时段门诊量一般不超过1.3万人次。门诊非急诊全面预约后,1.3万门诊号全部放入号池,如果有需要,当天会再加1000号,“基本可保证当天预约,当天看”。

据了解,截至7日下午6时,8日的号已有45%被预约。为了方便群众看病,剩下的门诊号将在8日当天通过现场自助预约挂号及现场挂号两种形式向就诊群众开放。医院将每天公布总门诊量、预约量、各渠道的预约量,方便群众选择挂号渠道。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