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消化不良的9种食物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通常我们所进食的食物 都需要经过消化道系统代谢处理才到达肠胃。如果消化不好就导致胃部难受和胀气,从而影响了下正常的进食和降低食欲,日常生活受牵连,所以产生消化不良可吃什么改善症状。

未标题-2.jpg

1、大麦及大麦芽

含有维生素(维生素食品)A、B、E和淀粉酶、麦芽糖、葡萄(葡萄食品)糖、转化糖酶、尿囊素、蛋白质(蛋白质食品)分解酶、脂肪和矿物质等。大麦中的尿囊素可促进胃肠道溃疡的愈合。

2、酸奶

酸奶除含有牛奶的全部营养素外,突出的特点是含有丰富的乳酸,能将奶中的乳糖分解为乳酸。对于胃肠道缺乏乳酸酶或喝鲜牛奶容易腹泻的人,可改喝酸奶。乳酸能 抑制体内霉菌的生长,可预防使用抗菌素类药物所导致的菌群失调。乳酸还可以防止腐败菌分解蛋白质产生的毒物堆积,因而有防癌作用,酸奶有轻度腹泻作用,可 防止老年(老年食品)人便秘(便秘食品)。

      精彩必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