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姿势上网 全身受伤害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看电脑时,人们常有一些坏习惯,不仅让眼睛疲劳,全身都会受伤害。

一只手托腮

单手托腮时,手掌和手腕呈90度角,整个脑袋的重力都要靠手掌和手腕来支撑,时间长了,骨骼就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形。另外,用手抵着下巴,会给下巴造成非常大的压力,不光伤害骨骼,脸部还易形成皱纹。所以,单手握鼠标时,另一只手最好平放在桌面上或椅子扶手上。

未标题-1.jpg

跷二郎腿

二郎腿坐姿造成腰椎与胸椎压力分布不均,导致脊椎神经受压,引起腰背痛、臀部下垂、腿麻等症状。这种姿势还会阻碍下肢静脉回流,容易造成静脉曲张,长时间会出现小腿青筋暴突等问题,此外对生殖健康也不利。正确的坐姿应当保持双腿大致平行,双膝自然屈曲并拢,双脚平放于地面。重要的是,保持同一坐姿1小时后,要适当放松一下,起来活动活动。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