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无片可治疗关节炎吗

    发布时间:2015-01-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夏天无片为夏天无经加工制成的片,治疗相关疾病的效果不错,因此很受到大家的信赖,功能作用强大,效果显著,因此受到了大家的信赖。那么,夏天无片可治疗关节炎吗?

夏天无片具有驱风逐湿,舒筋活络,行血止痛的功能。用于风湿性关节肿痛,坐骨神经痛,脑血栓形成肢体麻木,屈伸不灵,止履艰难及小儿麻痹后遗症等。因而,夏天无片可用于关节炎的治疗。

夏天无片的主要成分为夏天无,夏天无总碱,配以制草乌,羌活,秦艽,蕲蛇,麻黄,独活,全蝎,僵蚕,希莶草,安痛藤,鸡血藤,鸡矢藤,威灵仙,广防己,五加皮,马钱子,防风,苍术,乳香,木香,川芎,丹参,当归,三七,冰片,牛膝等33味。

风湿性关节炎属变态反应性疾病,是风湿热的主要表现之一,多以急性发热及关节疼痛起病,典型表现是轻度或中度发热,游走性多关节炎,受累关节多为膝,踝、肩、肘,腕等大关节,常见由一个关节转移至另一个关节,病变局部呈现红,肿、灼热、剧痛,部分病人也有几个关节同时发病,不典型的病人仅有关节疼痛而无其他炎症表现,急性炎症一般于2-4周消退,不留后遗症,但常反复发作。若风湿活动影响心脏,则可发生心肌炎,甚至遗留心脏瓣膜病变。

夏天无片主要有扩张血管,兴奋脊髓和肠平滑肌,镇痛及松弛睫状肌等作用。对于兴奋脊髓:给蛙注射中毒剂量夏天无时,主要表现为阵挛性惊厥甚至强直性惊厥,此种惊厥可以被中枢抑制药戊巴比妥钠所对抗,除去大脑、中脑及延髓后,惊厥仍存在,破坏脊髓后,则惊厥立即停止,表明夏天无有类似士的宁的兴奋中枢神经主要是兴奋脊髓的作用。

因热夏天无片对关节炎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其还可用于其它疾病的治疗,但使用时要合理正确或在医生嘱咐下使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