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玛卡能泡酒吗

    发布时间:2016-07-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面对这送礼收来的黑玛卡你还不知道怎么办吗?黑玛卡能够抗疲劳,调节内分泌,让女人更美,让男人更强壮。如果您还不知道怎样食用黑玛卡,那么选择一个比较简单的泡酒方法肯定是不错的。

黑玛卡能泡酒吗

黑玛卡搭配枸杞泡酒喝就能有效平火,并且玛卡果枸杞酒是营养成分全,药性平,四季可进补,是泡酒良方。

黑玛卡泡酒方法

1、黑玛卡泡酒一般都采用玛咖干片或者黑玛卡果,最好用黑玛卡干片,如果你买的是鲜黑玛卡果,那最好洗净切成片。

2、选取高粱酒或者其他酒,这里要求酒的酒精度不得低于60度,否则就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3、将黑玛卡片放入一个泡酒器具里面,有专门的泡酒瓶,然后将白酒倒入容器内。

4、假如少量的冰糖和少许的枸杞,然后密封,一般要泡40天-50天就可以饮用了。由于黑玛卡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理价值,所以必须要控制饮用量,不能一次喝太多,最好是每天坚持喝,一次用小盅喝一到两盅就可以了。

泡酒容器的选择

泡药酒的器皿一定要选择陶坛或者玻璃器皿,有条件最好选择陶坛,陶坛比玻璃更适合存酒放酒,我们熬制中药、古时候存酒都是土陶,可以加速酒的老熟,不能选用塑料和金属器皿。塑料和金属中容易逸出有毒物质,或者产生毒化反应。而玻璃和陶瓷,就不会产生上述情况。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