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沉木的佩戴禁忌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阴沉木配件一直都受到许多朋友的喜欢,许多朋友佩戴把玩和收藏阴沉木的配件,很多人对阴沉木手串的盘玩问题存有疑问,的确,阴沉木的含油量不高,珠子的颜色也暗,不知道在盘玩的时候该注意什么。

阴沉木的佩戴禁忌

因为阴沉金木的木质相对来说是比较松软的,所以我们在盘玩的时候要选择轻柔细腻一些的布来盘玩,这样用手套盘玩是有一些好处的,用手套来盘玩的话比直接。

上手的话更容易用把油脂涂抹均匀,因为手套可以将我们双手上多余的油脂吸收一些,那么在阴沉金木便面上的油脂刚好适量,也更均匀。

还有阴沉木的手串是怕水的,我们戴上手套盘玩也刚好可以避免上手的汗液对阴沉金木手串产生影响。还有,我们在盘玩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珠子的清洁,因为阴沉金木的棕眼偏大,如果不注意保持清洁,污渍会渗入到珠子的棕眼中,这样很容易将珠子盘成一个脏球。

还有一些朋友,希望能很快的就将珠子盘出好的效果,就天天盘,夜夜盘,这样是不好的,对珠子会有影响的,我们可以遵循“边盘边玩”的方法,一个星期盘4到5次,平常不盘时也可以佩戴,或者干脆把珠子放置,让它自然氧化也是没问题,这样盘出来的效果也会比天天盘出来的珠子效果好的哦。

阴沉木佛珠手串的佩戴对人究竟有哪些益处呢

首先得从阴沉木的形成说起,它是由于千百年前的地质变动,陆地上很多树木植物被掩埋到地底深处或河流低洼处,长久封存在一个高压密闭的环境中,经历无数岁月,其中产生一系列的质变反应,从而形成了今天我们所知的阴沉木。

阴沉木千百年来都处在一个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但它仍不腐不朽,不受虫蚁侵蚀,可见其木质的独特,再上地球磁场的影响,汇集了千百年大地灵气。我国古代皇宫的修建,主要以阴沉木金丝楠木为主,一是冲它的经久耐用的特点,二是寓意当代王朝犹如这千年阴沉木一般,经久不衰。

采用阴沉木制作的佛珠手串佩饰,因其独特的色泽,虫蚁不侵的特质,蚊虫皆不靠身。同时阴沉木受到磁场作用,其中聚集大量的能量,能使佩戴者精神矍烁,不惧外侵,辟邪之功效。

在阴沉木中,阴沉木金丝楠木还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幽香,当佩戴阴沉木金丝楠木佛珠或手串时,它所散发出来的那种独特的清香,使佩戴者能起到心情舒畅的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