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沉木多少钱能够买到

    发布时间:2017-06-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阴沉木听起来这个名字非常的沉重,让我们想起了很多不好的东西,但是它和我们想象的是完全没关系的,这可地壳的运动有关系,树木被多年积压在地下,经过日积月累的变化就形成了阴沉木;这种木头是非常难得的,而且还是一种药材,那么究竟阴沉木多少钱能够买到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阴沉木多少钱

阴沉木价格为什么很高?阴沉木在每个地方的叫法不一样,它在四川被称之为乌木,它是三千年至万年前,古四川地域天体发生自然变异,由地震、洪水、泥石流将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洼处,一些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树木,在缺氧、高压状态下,细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经过数千年甚至上万年的炭化过程而形成,故又称“炭化木”,所以阴沉木的价值很高。

阴沉木可以用来做什么?阴沉木又叫乌木,是楠木、红椿、麻柳等树木因自然灾害埋入淤泥中,在缺氧、高压状态下,细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经过长达成千上万年的碳化过程而形成的,所以又称为“炭化木”。阴沉木浑身乌黑,兼备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韵,有着“东方神木”和“植物木乃伊”之称。有的阴沉木还能与紫檀木媲美,堪称树中之精、木中之魂,所以世人将阴沉木视为避邪、纳福、镇宅的宝物,用以制作工艺品、佛像、护身符挂件等。

以上就是关于阴沉木价格的介绍了,阴沉木的本质是碳化木,它介于炭和木之间,有着自己独特的木质性质,阴沉木的种类很多,其中楠木阴沉木会有香味,最后再提醒一下大家如今市场上的阴沉木很多都是假的,是通过技术使普通的木材变成阴沉木的样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