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拳参的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老了,总是感觉浑身没有力气,走路也不方便,和年轻时相比真是大有不同,孩子大了,我们也步入老年了,这不是头几天孩子回家给带回来拳参说是给他们母亲买的,我问孩子,拳参的价格多少钱呢,孩子说含糊其词,后来自己上网查了一下,价格还可以,发现好东西也不贵的,那让我们了解下吧。

拳参的价格

拳参,又名:拳蓼,拉丁学名:Polygonum bistorta L. 属蓼目,蓼科多年生草本,高50~90厘米,根茎肥厚扭曲,外皮紫红色,茎直立,单一或数茎丛生,不分枝,根生叶丛生,有长柄;叶片椭圆形至卵状披针形,长12~18厘米,宽2.5~6厘米,先端短尖或钝,基部心形或圆形,下延成翅状,边缘外卷,无毛,或有时下面疏被柔毛,茎生叶较小,近乎无柄,叶片披针形至线形;托叶鞘膜质,管状,长达3厘米。生山坡草地、山顶草甸,海拔800-3000米,分布于中国、日本、蒙古、哈萨克斯坦、俄罗斯。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收录的与灵芝相关的产品,有且只有赤芝和紫芝的子实体,绝对没有收录树舌、红缘层孔菌、苦白蹄等等,也没有收录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油等等,因此,人们常说的野生灵芝就是指的是野生赤芝或野生紫芝,价格不统一,但真正的野生货,不会太低! 我们的野生灵芝价格是八角到三元一克,野生灵芝有些价格高达二十五元一克,每一枚都带采摘野外生长。
野生灵芝有很多种,有寄生植物的区别,有海拔的区别,还有孢子菌种的区别,野生灵芝没有具体的指导价,就好比你挖到一件宝贝,谁出的价钱高你就卖给谁,对吧?所以,这样的价格,我们老年也都能接收,也不枉孩子一番孝顺的心意,毕竟这才是中国的传统美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