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拔丝红薯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7-0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薯很美味,我们做普通的吃法,就是烤红薯,又或者是蒸红薯,薯条也是不错的选着,当然也忘不了拔丝红薯啦,红薯,又称甘薯、番薯、山芋等,红薯中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吃红薯会不会使人发胖,根据科学研究,吃红薯是不会使人发胖的,相反红薯还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它的含热量非常低,比一般米饭低得多,所以吃了之后不必担心会发胖,反而可起到减肥作用,来看看美味的拔丝红薯的做法吧!

拔丝红薯的做法

每500克红薯约可产热能635千卡,含蛋白质11.5克、糖14.5克、脂肪1克、磷100毫克、钙90毫克、铁2克,胡萝卜素0.5毫克,另含有维生B1、B2、C与尼克酸、亚油酸等。其中维生素B1、B2的含量分别比大米高6倍和3倍。红薯含有丰富的赖氨酸,而大米、面粉恰恰缺乏赖氨酸。但是很多人却还没有意识到。红薯中还含有一种类似雌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首先红薯去皮切块沥干水备用,锅中下色拉油烧热,油烧到六成热时下红薯块不断翻炒,炸至两黄金黄,油捞出备用。锅中留底油,加入糖,用铲子不断的搅拌,至糖炒化并变成深色至起泡,倒入炸好的红薯,至糖液均匀的包裹住红薯即可。这样美味的拔丝红薯就做好了。

做拔丝红薯,要注意的是,一定记着将红薯块沥干水后再下锅炸,不然会溅油,溅到身上就不好了。白糖要炒至起泡再下红薯块,不然拔丝不够好,最后做好的拔丝红薯要趁热吃哦,凉了就弄不动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