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椒木都有一些什么功效

    发布时间:2017-03-0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胡椒木,是什么啊,乍眼一看啊,我还以为是胡椒粉呢,但是啊,今天我们是要讲述的是胡椒木,胡椒木,奇数羽状叶,叶基有短刺2枚,叶轴有狭翼,小叶对生,倒卵形,革质,叶面浓绿富光泽,全叶密生腺体;雌雄异株,雄花黄色,雌花橙红色,果实椭圆形,红褐色。

胡椒木

胡椒木的特点是生长慢,属低维护性灌木。叶色浓绿细致,质感佳,并能散发香味,适于花槽栽植、低篱、地被、修剪造型。庭园、校园、公园、游乐区、廊宇,单植、列植、群植皆美观,全株具浓烈胡椒香味,枝叶青翠适合作整形、庭植美化、绿篱或盆栽。胡椒木的功效与作用有,中枢神经抑制作用 胡椒碱可延长戊巴比妥对大鼠催眠的时间,其作用机制可能与胡椒碱抑制肝微粒体酶有关。

胡椒碱可对抗大鼠戊四氮惊厥及电惊厥,对大鼠听源性发作有对抗作用。抗炎作用 胡椒碱对大鼠多种急慢性炎症有抑制作用,其作用机制部分是由于刺激垂体-肾上腺皮质轴。其他作用 大鼠灌胃给予胡椒或胡椒碱以及加于饲料中喂饲,可使胆汁中尿酸排出增加。胡椒的水、醇或醚提取物对大鼠有杀绦虫作用。正常人口含胡椒可引起血压升高。

胡椒根的功效与作用胡椒根为胡椒科攀援性藤本植物胡椒的根部。胡椒根味辛、性温,入膀胱,肾二经;功效说明:具有温经通络、祛寒除痹的功效。主治风湿麻木,筋骨疼痛,脘腹冷痛,跌打。这种向上攀缘的木本蔓性植物,利用树木或其他支撑物可以长到约6m高,人工栽培(或用于商业的)植物一般保持在4m的高度,经济使用寿命约有20年。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