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大烟的人症状图片是什么样的呢

    发布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在上历史课的时候,都会学到销毁大烟的这一节,其实我们学习到的这个大烟,也是一种毒品,长期大量吃,会产生依赖成瘾,不过偶尔吃一两次,对身体伤害不大,一锅火锅底料基本上就是两到三升,就算是把全部底料喝掉,最多不过是吗啡20毫克左右,和成瘾剂量差距还很大,大烟壳和鸦片的关系,就象桔子和维生素C的关系一样-前者是含有后者的原料,鸦片由罂粟果实中流出的白色汁液加工制成,抽大烟的人症状图片是什么样的呢?

抽大烟的人症状图片

停止吸食后会出现不安、焦虑、忽冷忽热、起鸡皮疙瘩、流泪、流涕、出汗、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表现。

在正常人的脑内和体内一些器官,存在着内源性阿片肽和阿片受体。在正常情况下,内源性阿片肽作用于阿片受体,调节着人的情绪和行为。人在吸食海洛因后,抑制了内源性阿片肽的生成,逐渐形成在海洛因作用下的平衡状态,一旦停用就会出现不安、焦虑、忽冷忽热、起鸡皮疙瘩、流泪、流涕、出汗、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

这种戒断反应的痛苦,反过来又促使吸毒者为避免这种痛苦而千方百计地维持吸毒状态。冰毒和摇头丸在药理作用上属中枢兴奋药,毁坏人的神经中枢。

对心血管系统的危害:大烟可对心血管系统产生直接毒性。静脉注射毒品引起的感染也可对循环系统产生不良影响。大烟成瘾者在吸毒24小时后,55%有异常心电图表现,出现心动过缓、心律不齐、传导阻滞等,严重者可引起心跳停止。细菌性心内膜炎是注射使用大烟者最常见的全身化脓性并发症之一,金黄色葡萄球菌是最常见的致病菌,如不及治疗,可引起死亡。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