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皮怎么泡水好喝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休闲的时光里难免想来一杯茶,一本书,可是有些茶喝多了对身体也不好,逐渐的人们喜欢用一些水果泡水喝,比如柠檬,橘子皮等;如果说有一种水果,在它身上能够品尝出多种水果的味道,例如苹果、芒果、菠萝、柑橘等等,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水果吗?其实这种水果就是百香果,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百香果皮怎么泡水好喝。

百香果皮怎么泡水好喝

百香果的全身都是宝,它的果肉跟籽都是可以吃的,它的果皮也是有用的哦!百香果的果皮可以用来可提取果胶,是食品加工的优良稳定剂和增稠剂。你知道吗?其实,百香果的皮也是可以吃的!

不过这个吃并不是说直接食用,因为百香果的皮比较硬,所以直接吃到肚子里也消化不了,一般是用来入药或者是煲汤、泡茶,通过高温将百香果皮的营养成分析出来。虽然百香果的皮可以吃,不过日常人们食用还是比较少的,它的果肉及果汁已经含有丰富的营养,不需通过果皮补充营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吃不吃果皮。

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个具体泡法。

原料:百香果、蜂蜜。

做法: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冲冰开水搅拌均匀,也可以加两片柠檬。

就这样一杯纯天然的百香果汁就做好了。用百香果泡水要注意不要用热水哦,热水泡百香果会让果汁更酸的。另外,最好有新鲜的百香果。新鲜的百香果表面平滑,如果皮已经皱了比并且有凹陷的现象,说明这个百香果放置时间较长了,已经不新鲜,大家就不要食用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