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草茶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月见草这个名字听起来是非常风雅的,似乎是只有月亮出来了以后才能看到这种草,虽然月见草名字里面带有草字,但是这确确实实是一种会开花的草,并且这种草开出的花朵是非常漂亮的,黄色的,小编想叫这个名字可能也跟开出的花朵有关系,那么月见草茶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月见草茶的功效与作用

月见草花茶的功效与作用一:月见草花茶具有防血脂沉降、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减肥、抗炎、抗衰老等功效。月见草花茶含有人体必需的钙、镁、锌、硒、锰、油酸、亚油酸以及极为少见的脂肪酸,Y亚麻酸(维生素F),它是人体自生无法合成,而又必需的重要的生理活性物质。

月见草花茶的功效与作用二:月见草花茶对女性更年期障碍与经痛有很大的帮助;能改善睡眠:对长期失眠者有很好的效果。养颜润肤:消除面部青春痘,粉刺,黄褐斑,眼睛周边暗影和黑色素,滋润肌肤,增加面部光泽。

月见草花茶的功效与作用三:月见草花茶具有解除便秘、通肠,润肠的效能,还可缓和痔疮。降脂减肥:抑制脂肪增长,逐渐消除皮下脂肪,有很好的效果。

此外,常喝月见草花茶还对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症、抗衰老方面均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