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见草不能与什么同吃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夜来香这种植物在很多地方都能够见到,之所以叫做夜来香是因为这种花朵是只在夜间开放的,并且夜来香的味道是非常不错的,在很远的地方都能闻到夜来香的香味;还有一种叫做月见草的植物,也是在夜间开花的,其实月见草就是夜来香的其中一种,那么这种月见草不能与什么同吃呢?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月见草不能与什么同吃

月见草是没有什么禁忌食物的,月见草具有抗发炎作用,GLA在人体内经由生理生化反应会生成一种内生物质--前列腺素E1,前列腺素E1(PGE1)可以取代体内原来正常产生的PGE2之生理作用,然而PGE1却PGE2拥有较强的平滑肌松弛作用,因此,被推测将有助于气喘病情的缓解及血压下降作用。

虽然,许多一般剂量的临床实验并无法支持这项说法,但对于内生性发炎因子,前列腺素引发之过敏性皮肤炎却是证明有效的。一群以毕尔吉为首的瑞士生化学家所做的研究,针对一群因IgE免疫球蛋白值不正常之免疫功能不全引发之萎缩性皮肤炎的儿童,以月见草油来加以治疗,结果证明GLA可有效提高体内一种抗发炎内生物之前质在体内的浓度,在高浓度摄取月见草油的族群中,更可发现症状的明显改善。

藉由一连串临床试验,证明了月见草油对于抗发炎作用缓解的效果,生化学家开始试图将月见草油运用于因自体免疫反应如多发性脊椎炎、红斑性狼疮等引发之发炎症状,结果也同洋得到今人满意的结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深海鱼油也同洋有这种作用,因此,除非你是素食者,否则对于自体免疫发炎症的缓解,不妨可以合并用月见草油与深海鱼油共同服用。

月见草防止骨质疏松

女性所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骨质疏松症,因此如何降低钙质的流失,成为重要的课题。 根据一项以老鼠为对象的实验发现,以月见草油喂食四周的一组老鼠尿中之含钙量明显较低,而针对高尿钙症的老鼠,防止钙质流失更是有意义。

这项实验也同时支持着服用月见草油可以降低钙质的流失,并具有预防骨质疏松症的效果。由于月见草油的种种,对女性生理保健有所助益,因此在保健食品市场上,月见草油应是女性朋友的优先选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