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可以吃奇亚籽吗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婴儿的身体是非常娇嫩和脆弱的,我们每一位家长都想给宝宝最好的呵护,这时候婴儿的饮食方面就非常的重要,一般医生都是建议六个月以上的婴儿慢慢的添加辅食,所以有一些东西本身就是不适合婴儿吃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种叫做奇亚籽的药材,那么婴儿可以吃奇亚籽吗?针对这一问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具体的看看文章的介绍吧。

婴儿可以吃奇亚籽吗

婴儿可以吃奇亚籽吗?

婴儿在没有牙齿的时候,是不建议食用奇亚籽的,一般3岁以后,有自我咀嚼能力的小朋友就可以吃奇亚籽了。奇亚籽属于纯天然食品,无添加,100%天然,安全放心。

奇亚籽中富含的欧米茄3、欧米茄6、蛋白质、维生素B、E和矿物质还有抗氧化剂都是人体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是美国FDA认证的安全食品,并且已经要求添加到美国公立学校中小学儿童午餐中,补充膳食纤维和omega-3等多种营养。

奇亚籽一般吃法:每天2次,每次10g,早晨起床空腹,将10g(一钢勺)奇亚籽拌入250毫升的温水中,搅拌静置30分钟后食用,半个小时之后吃早餐。晚上睡觉前,将10g(一钢勺)奇亚籽拌入250毫升的温水中,搅拌静置30分钟后食用,食用后入睡。

根据小朋友的口味,可以将奇亚籽拌入小朋友爱喝的果汁、牛奶或酸奶中饮用,或者和水果、牛奶一起搅拌机搅拌做成美味奶昔,或是直接将奇亚籽撒在蔬菜水果色拉上,这些都是小朋友喜欢的吃法。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