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千家餐饮门店岁末推出百种优惠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昨天,2015丰台区餐饮业岁末真情回馈月正式启动,活动持续到2016年元旦,全区百家餐饮企业千家门店将进行一次大规模集中式促销活动,推出上百种优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丰台区饮食协会为响应北京市商务委“万亿大促”主题,联手全区百家企业千家门店开展的年终促销,将通过提升餐饮服务技能、改善餐饮消费环境、对接放心好食材,同时结合互联网线上与线下餐饮企业多渠道立体化消费的模式,使市民享受到岁末+双节的优惠促销。

昨天上午,与启动仪式同步进行的首届厨艺明星和服务明星大赛拉开了“真情回馈月”序幕。现场来自丰台区60多家大中型餐饮企业的100位“明星级”厨师和服务人员同台献艺,分别比拼了拿手菜。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丰台区饮食协会了解到,“回馈月”中,协会号召并引领区内优秀的餐饮企业与互联网品牌美团、支付宝平台进行对接合作,打造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消费模式。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