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度入睡?富人还有这喜好?

    发布时间:2016-03-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都会苦恼一个问题,为什么同样是人类,有的人成了科学家,有的人成为国家领导,有的人成为演艺明星,而自己却碌碌无为。其实,人与人的差距不仅与环境有关,更与习惯相关。

据俄罗斯“时代新观点”新闻网3月28日消息,德国科学家在分析世界银行和Tado恒温器制造商所提供的数据后发现,富人更喜欢在温度低的环境里入睡。

低温度入睡?富人还有这喜好?

科学家分析了国家富足程度与居民房间内空气温度的关系,结果发现,人均国内生产总值会对居民房间温度产生影响。比如,瑞士国内生产总值水平最高,其居民房间平均温度为17.6摄氏度,而罗马尼亚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较低,其居民房间内平均温度为20.2摄氏度。

因此学者得出结论称,富人更喜欢在温度低的环境里睡觉。原因或为富足的欧洲人相信,低温会延长青春与寿命。此外他们认为滥用供暖、照明和水等是环境污染的主要因素。

此次研究还可发现,国家越富足,其国民越节约。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